南韓演藝圈近日似乎風波不斷,日前才有知名偶像無預警宣布婚訊,還大爆自己即將當爸外,
23日再傳出當紅偶像男團NCT成員Lucas(黃旭熙),也是大陸熱門綜藝節目《跑男》的固定班底,
遭女性匿名者網路爆料,暗指他的行徑根本就是渣男,不但多次進行情緒勒索,
要自己送上房子與車子,對於兩人的約會支出,甚至是「開房間」費用,都要求女方支付,
目前尚未證實內容真假,但故事勁爆,在韓網掀起熱烈討論,
然而,風波還沒過,陸網也出現新的爆料。

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,旗下人氣男團NCT成員Lucas,不僅擁有深邃五官,
還有與外表反差極大的呆萌性格,吸引不少粉絲追捧。外在形象良好的他,近日卻遭匿名爆料,
指出Lucas主動對自己表達好感,率先要了電話號碼,兩人之後也順利交往,
但某天他卻以行程太忙為由,提出分手要求,自己在不得已之下也只能同意。

對於此篇爆料,目前所屬公司未有回應,但有大批粉絲為偶像平反,
表示爆料者公開的對話及照片有不少破綻,表示沒有二人合照證明外,
爆料者上傳Lucas講到「我剛剛洗好澡了,現在要準備了」的錄音,
也只是Lucas於粉絲俱樂部中的錄音,可能有移花接木嫌疑。

「我原本以為他是信仰,但現在我才明白,他可能連人都不算」,
該名大陸粉絲坦言並沒有直接的實質證據,全因為當時,
Lucas要求刪除關於飯店見面的所有聊天紀錄,當時她還年輕,只得照辦,
「只能說我給他的信任最後反倒變成了他刺向我的刀。
我為我以上說的每一句話負責,全都是事實」,並期許不要再有女性被Lucas欺騙。

✍《跑男》成員爆劈腿!和女粉無套上床 首次見面就要合體》文字報導(請按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