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一名女網友表示,父親在她4歲時過世,然而在她小學六年級的某天,
她半夜突然想找媽媽,於是就走進媽媽房間,赫然發現母親竟被一名陌生男子壓著,
兩人正在翻雲覆雨,這畫面讓她相當傻眼,直言「視覺衝擊和陰影我一輩子都忘不了」
不過就有網友認為這是媽媽的隱私「交男友沒必要跟妳報備吧?」

該名女網友在社群論壇《Dcard》上發文表示,父親在她4歲時過世,
某天突然想到母親的房間找母親,而她在開門前,也有聽到房內傳出電視新聞聲,
確認母親還沒睡覺後就把門給打開,怎料,竟看見一名全裸的陌生男子壓在母親身上
「原來我媽不知何時悄悄帶回了一個男人,沒讓我知道」
更表示因為那名男子喘氣聲很大,再加上有電視聲,因此完全沒發現身後的門被原PO給打開了。

而這時,母親發現原PO開門,兩人視線剛好對到,母親便馬上狠狠瞪著她並擺手示意要她離開,
最後原PO驚恐地用顫抖的雙手輕輕把門關上,回到樓上房間後一整夜都睡不著,
隔天,PO戰戰兢兢下樓,媽媽卻像什麼事都沒發生般,如常準備早餐給她吃,
至於可能是媽媽的男友,則早已不知所蹤,
「他到底是誰?是我媽在外面交的男友還是一夜情對象?我也不得而知,她沒提起,我也不敢問」
最後更直言「那視覺衝擊和陰影我一輩子都忘不了」。

✍《小六女驚見母和陌生男激戰》文字報導(請按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