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間若有良好美滿的性生活,是能夠加深彼此間的情感。
不過有女網友就抱怨,伴侶在床事表現不佳,上場1分鐘就瞬間繳械,
最後讓她只好狠下心向對方提出分手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直呼「連邱比特都看不下去了」。

女網友在Dcard論壇上表示,自己與男友交往一個月後,
有了第一次的親密關係,不過此事卻成為感情生變的導火線。
她抱怨,整個連結的過程就短短的一分鐘,直呼「第一次認真體會到什麼叫還沒開始就先結束了」。

其中最讓原PO傻眼的是,男友繳械之後,立刻倒在一旁呼呼大睡,留下滿臉錯愕的她,
而原PO也透露,那晚她徹夜未眠,大嘆「我還沒爽到欸」。
這次的經驗讓原PO耿耿於懷,之後也決定跟男友提出分手。

原PO分享這段故事,並詢問網友使否有遇過同樣的情況,想聽聽其他人的想法,而回應相當熱烈。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和你做個一分鐘戀人」、「一分鐘那裡累…他是負重50公斤開始活塞嗎?」、
「邱比特都看不下去了」、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、
「我想他肯定不是累,只是裝睡來掩飾心中的痛」。

原PO解釋,她認為一段感情中,除了需要愛以外,在床事方面也要合得來,才會主動向男友提出分手。
不過男友問她分手原因時,原PO還是相當留情面,不敢跟他說出真實原因,
怕傷了男友的自尊心,隨便掰個理由「我覺得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」,斬斷這段戀情。

✍《才壞壞一分鐘!男友下秒繳械累倒》文字報導(請按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