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夫阿明(化名)以介紹工作為由,把前同事小美(化名)約出來吃飯,
沒想到用餐完竟把對方
拐騙住處,甚至性侵,隨後更偷拍裸照,並拿出照片恐嚇對方
,事後又拿出偷拍的照片逼迫小美見面,「想看看影片內容是什麼嗎?」、「那我就亂傳囉」等;
小美嚇得到警局報案
提告,最後阿明被判刑3年4個月,民事部分,則須賠償對方20萬元。

判決書內容指出,阿明和小美為前同事關係,阿明以介紹工作為由,
於2021年9月底邀約小美外出見面聚餐,再以返回住處盥洗為由,
將小美帶回住處,隨後違反意願性侵得逞。
得手後又趁小美熟睡且全身赤祼僅披1條浴巾之機會,拿起手機偷拍照。

後來阿明又邀約小美見面,遭對方拒絕,
沒想到他竟拿出私密照威脅恐嚇「想看看影片內容是什麼嗎?」、
「那我就亂傳囉」、「就是想見妳」、「妳來,我影片不留」、
「我已經沒有耐心等待了」、「那就等著看吧」、「歡迎你去告我」等,小美嚇得趕緊報案提告。

法官審酌,阿明雖然事後坦承犯行,但小美拒絕,
最後法官依強制性交、恐嚇危安、無故竊錄他人隱私部位等罪,
合併判阿明3年4個月徒刑;民事則判他須賠償小美20萬元。

✍《拐女同事回家「偷拍裸照」,人夫遭拒恐嚇》文字報導(請按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