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底,網路中出現了一部關於“慈谿職高摸奶門”的視頻,
內容是一群男學生在教室撫摸一名女學生胸部,視頻下載已經進入幾乎瘋狂的程度。
事後,女生的日誌表示後悔,想自殺,青少年心理學家認為應加強青春期教育。
校方已對女生進行了心理疏導。
2009年7月1日,人民網,鳳凰網,搜狐等網路媒體紛紛登載相關新聞。
事件的地點是杭州慈谿職業高級中學,人物為08級機電系的一個女生與幾名男生。
由於視頻的裸露鏡頭和對道德底線的挑戰,事件發生後,
視頻被瘋狂下載,很快成為熱門搜尋辭彙。無數的大小網站報導此事件。
但也有不少網站利用事件追求點擊率,更有黑客在視頻中掛馬。
因此,網際網路安全專家建議網民小心病毒。

事情起因:
因為該班級學風差,到校上課人數少,每天有超過2/3的學生不到校上課。
該專業人數過少,學校打算取消該專業。
身為班長的當事人不希望班級解散,就和班上的男生談話。

該班有男生說:你讓我們摸你乳房我們就來上課。當事人沉思良久,最終同意。
但要求僅限於摸乳房。

影片信息:
本校女學生透露視頻中的女主角是該校08級機電專業的學生,
學制為3+2,拍攝地點是在教室,時間是在晚自習的時候。
根據視頻中女生身穿長袖校服判斷,事情可能發生於春季,
只是最近被傳到網上並被冠名“浙江慈谿職高摸奶門”後引起網友關注,
被眾多網站等廣泛轉載。
在這段長3分19秒的視頻中,一名女生袒胸平躺,一群男生輪流揉搓女生的胸部;
同時還和女生不斷打趣說笑,由於是方言,很多對話無法聽懂。
只聽到其中一名男生問這名女生“你19歲了喔?”並得到女生肯定的回答。
視頻中的女生還要求拍攝者將手機“拿掉”,但一個男生回答說:
『反正就給我們班自己看,又不給別人看,沒事的嘛。』
2009年6月23日,其同學將視頻上傳,命名為“杭州慈谿職高摸奶門”,很快傳遍網路。

當進入慈谿職高百度貼吧之後,
發現網友寫出的一篇署名為《她們班就她一個女生,現在信了吧?》稿子,
內含一幅合照,
紅圈處就是本次事件的女主角,細心的人不難發現,的確就只有一個女生。

官方回應:
2009年7月1日,校方李教師回應青年時報記者說,
視頻中的學生確實為本校學生,學校獲知此事後,已經報警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她表示,等警方的調查結果出來後,學校將會對相關人員採取相應的措施。

慈谿市教育局有關人士昨天對早報記者表示,已關注到此事,
至於此事是否發生在慈谿職業高級中學,
該人士並未承認也未否認,只是表示還在調查。

受害者日記:
人家知道我是××的,知道我們的班級啊!××職高老師也知道,07屆基本知道了……
我們學校的學生有些知道了!
差不多我們學校的老師也快知道了……哎,我現在每天偷偷地哭!
父母,老師,學生,朋友,我對不起你們,我不應該活在世上,想不開了,
我會選擇離開的。真的好後悔啊!為什麼我要去機電部呢?
我以前根本沒想過我為什麼要進這所學校,這個機電部呀!!!

可你們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呢!!
我在國中對人的印象很好,可現在可現在為什麼啊,為什麼?
老天請給我一個理由啊!我到底哪裡做錯了啊!!!去過有後悔藥買,
在國中我會發奮學習,可老天卻偏偏這樣對我,我對不起父母老師啊!!
說實話,我真的沒做錯啊。高中,我為了自己班的團結,和睦相處,對男生很好。
因為我要有福同享,你們知道嗎???
我知道這樣做很笨。但我不想解散我們班啊!!!!

朋友,你們也不要難過了,做錯了下輩子就好好做人了,我不怪你們。。。
我已經對人生絕望了。朋友一個個離去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?
以前我人緣很好,朋友和多,現在他們不理我了,對不起。
我忍不住了,我會選擇離開這個世上。

其他學生的角度:
在此事件中,有拍攝者,有上傳者,有摸奶者,
但是目前的媒體卻僅僅關注於事件的女生,此事件的受害者是女生,
可是至今為止,沒有評論對其他責任人提出批評。

✍《慈谿職業高級中學班級_摸奶門》文字報導(請按我)

arrow
arrow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