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剛看完靈異節目^^我也來說個靈異故事...(=.=用上頭照片一點跟題目都不合)

(感覺提出來會被過去的軍中長官揍....)




在宜蘭金六結下部隊的我,擔任的是政戰+播音員

所謂的政戰就是為輔導長執行事務。



曾經忘了聽哪個長官還是學長口中得知,

四營有樣東西與一、二、三營不一樣

因此那營沒有那樣東西....

四營雖然靠近營區大門口,卻最為陰森。



因為自己擔任播音職責,通常放完晚安曲就要回連上。

想像一下這是一所學校,

而我的播音室就剛好在操場這個位置,四個營的中間。

而連上就是大樓教室。


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

因此聽聞此事之後,就想去窺視...

我開始摸黑用最快的時間走去,

四周圍很暗,卻走進大樓的時候我聽見後方有跟隨的腳步聲

我不想要讓其他連營的人看到有陌生人在此。

於是我躲進了盥洗室的淋浴間。

門關上後,只聽到腳步聲越來越近。

沒有影子,沒有打開門的聲音,卻直接聽到蓮蓬頭落水聲..

我蹲下探頭看,沒有腳。

沒有去做太多想像的其他可能,決定趕緊離開這兒。

在打開門之前,我的餘光看見了不尋常的東西。

回過頭來往斜上方一望,

一雙瞪大的眼睛與向下倒臥撫趴在牆上的上半身軀體往我這邊向著。
(搞的跟沉默之丘一樣....無處可躲了我=.=)





完全驚恐的冷靜走了出去,

因為我不想驚動別營的弟兄。

我萬萬沒有想到,

在事情過很久之後,

因為砲訓,還必須再次住進四營的宿舍裡。




四營所謂沒有的東西,原本聽說是盥洗室裡沒有鏡子,

但其實是有,只是鏡子比其他連上還小。

或許原因是...不想照到祂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