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

人生就會像是戲劇性的大逆轉......




100.12.31,這是最後一天。

  開心的上著班~卻發現@@"忘了帶錢出門....

還好店長很早就來店裡了!!!!




匆匆忙忙的回家,卻發現>"<我的400元!!!不在房間....

緊張了ORZ~~~



  在媽媽回來之後,

我就緊張了^^跟媽媽說說話就出門了....

僅存的200元。只好認了去房間。




一路上,朋友安慰我。或許明天就找到啦~~~

  正所謂『去年失,今年得』。他這麼的安慰我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~跨年~倒數5、4、3、2、1

^^玩一整晚,回到家,已經是凌晨3點多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實說=.="我忘了~其實自己快變成身無分文的人

卻沒想到在隔天101.01.01的中午

   『出門嚕』去上班>"<

打開門,鄰居站在門口。

   悄悄地對我說,『你昨天是不是有掉錢?』

我也輕輕地說『對,>"<是400元~~~』

   她就把那400元交給我><"(嗚~~貴人!!!)

媽媽"遠方"突然大喊問『誰啊?』

   然後走了過來~~




鄰居先回答『你好,打個招呼,昨天有沒有參加社區的活動啊?』

   此刻內心的我,400元沒想到,真的是去年失,今年得。



>"<人生,果真是注定好了。

    (附註:今天的照片^^鄰居變成天使了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