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愛,想愛就愛。不愛就不愛。

  ★愛,只是自由的奔放,請保持著愛,就不會有恨...







愛 喔愛』詞:林怡鳳王雅君/曲:張簡君偉     主唱:Linda(廖語晴)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我不要這種冷漠 卻只有你 依賴
你隨時對我關愛 全都被你 主宰

因為被愛 所以存在 是上個世紀的對白
我要淘汰 你的姿態 純白的心不能夠壞
我不怕愛

陰天裡的眼光 沒有放棄的期待 綻放的精彩 愛愛愛
I see a sign
勇敢地拼命愛 讓太陽曬曬 愛懂了 才遇到愛

Oh baby,
愛 喔愛 喔愛 喔愛 喔愛 fly fly fly 該愛了就愛
愛 喔愛 oh cry oh smile oh try ~ all life
全都是愛 沒有倖免沒有重來 我該愛就愛 愛實現了愛
愛 喔愛 當愛 走來 喔愛 我愛 (I can fly)repeat


│  陰天裡的眼光 沒有放棄的期待 綻放的精彩 愛愛愛
│  勇敢地拼命愛 讓太陽曬曬 愛懂了 才遇到愛
│  全都是愛 沒有重來 愛實現了愛
│  愛 喔愛 當愛 走來 喔愛 我愛 (I can fly)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
   讓人害怕,讓人敬畏,也讓人值得學習....

 能看出一個人的成長,

因為,學會『如何愛』的人,總是能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...




愛,不是盲從,而是追隨學習...

愛,是一種信仰崇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