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日文系的...先強調!!!

我..也不是很會看日文..只是懂那麼一點點皮毛...








我把自己的版面變成日文的。


從小,我就很崇拜日文字.......

不斷的思考,

為什麼日文要這樣寫、那樣唸的......



是個很奇妙的語言...






最近,連名字都改成日文名。

又偷偷的拿起以前學的日文課本......


我不是查字,

而是回憶...





應該很少人像我,

回家不回家,在在學校閱讀室,背起形容詞之類的單字。

甚至特地為了上『日文(二)』《進階課程》

因為日間部沒有,特地選修選夜間部的!

最重要的是,

除了我跳過夜間部上學期的課程,直接去下學期的課程。

我的選修學分早就滿了。

而且跳過上學期,只上下學期的課,是沒有得學分......




應該^^"沒有人像我愛到這種程度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