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因為某件事情,讓我驚訝了許多......

才發現,時間過的好快好快......





  今天早上,趴在床上打滾的我,

  母親和我說,要去處理外公的骨灰壇,過一年了要處理一些事。



  我突然爬起來,

  不是才幾個月前...

  才慢慢想起...

  並不是幾個月前,

  而是去年的這個時候,


  我忘了那時候張大頭才剛來飛龍報到...



  那一陣子我請了很多天假...

  時間過的好快...

  快的我還沒喘息,




  前年的6/1日是我報到的日子。

  報到以來,

  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

  不能回頭了,

  我得繼續往前走,

  揮揮手,說聲道別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