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賣票事件...

之後有了奇妙的後續發展......






↑↑↑↑↑↑按下去,你會看到之前發生的經過!







過了幾天的晚上,我居然加了他FACEBOOK。不過,他的粉絲真的不算少!
(話說前頭,我不是粉絲,只是很佩服那很有毅力的這位作家)

而且還留了言









這個留言,直到3月30日。

猛男教練-林少華,又來本球館消費。

不知哪來的勇氣(其實是當一般客人啦!),我居然和他對話了起來。

『喔,我並不知道你今天會來耶。我沒有帶你的書來,想說請你幫我簽名說,我可以請你幫簽在我的記事本嗎?』
   這是他正要還我們的飛鏢時,我突如其來說的話。

『喔?!真的嗎?那你的東西在身上嗎?』他有些驚訝的看著我。

『沒有,我等一下過去找你可以嗎?』我試探性地問一下。

『好。沒問題。』他微笑的回應我。





過沒多久,當然是拿著自己的筆記本,找他簽名啦!





不過,我正在思考,我該如何將『簽名』和『照片』結合,然後護貝。

我已經想到了,就期待我之後的傑作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