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九把刀在自個兒的部落格PO『針對NU SKIN之打臉文』,且上了新聞時...

有幾個朋友就來問我問題。我並沒有花太多精神解釋,只是就事論事...





     想看,按下去就對了

就連曾經一起經營奮鬥,現在偶有連絡的好友-雯,也寫了很公道的話。





我也曾經營過NU SKIN。

也懂NP與NU SKIN之間的關係。

兩者是不同的。


就像好友*雯 所說的NU SKIN是媽媽,NP是兒子;

兒子犯錯了,也許會找媽媽理論,但畢竟不能將錯,完全怪罪於媽媽。




我認為,當學生的人,

真的可以去好的傳銷公司學習。

網絡人脈,拓展人脈。



NP,

曾改變我的性格,從我一個很內向的人,到漸漸很能適應TOHCH陌生人。

曾改變我臉上的皮膚,

以前長滿痘痘的我,後來改善皮膚,也曾擔任小小講師。



在NP,

做問卷很好玩,

站在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,要鼓起勇氣向別人做問卷,要面對被拒絕的考驗。

最重要是,要練就『追人』的功力。




在NP,

學會感恩於人。

感恩昔日夥伴(不論是否還有連絡),

感恩曾教導我的人,包括上線們-得如姊、靜尹姊;還有旁線藍鑽-怡如藍鑽、君豪藍鑽...等等。

感恩曾經被我追的路人們,

還有感恩在公車、火車上認識的路人們,

感恩在小吃店吃麵吃飯認識的路人們。

有些還有連絡,有些沒聯絡了。

我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,




為什麼感恩,

曾經幫助,曾經陪伴,曾經開心,擁有回憶!



很多人問我,

現在是不是還有在做。

或許我現在放下,

就像一般的工作,暫時辭職。

或許會像以前做7-11一樣,辭職了兩次,回去做了三次。

現階段,

或許我現在工作占用我很多時間(畢竟我還在三重工作,從基隆來回奔波)

但或許,我也沒有勇氣回去。

畢竟,離開太久。

就像離開一家公司一樣,

生疏了,

就很難回頭。



至於,NU SKIN能不能做,

我的回答:可以,可以學到很多東西,考驗很多東西。

如果你要賺錢,請秉持著一定要賺到錢的心態。

否則,一直沒有起色,心態就當作,一直在學到新的東西即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