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以前上班的地方-聯合報大樓的門口...

如今已經拆除了......





3/3日這天,基隆天氣難得沒下雨。

下午1點半的時候,雖然天氣陰陰的,但還是決定出門逛逛...




搭了國光,在舊聯合報地點下了車。

決定想去『靜思書軒』(慈濟所設的書店)逛逛。

多年前,曾去過一次...




台北天氣很晴朗,很開心!

路上人不算少,很多人匆匆忙忙的在馬路穿梭。

而我,靜靜的走向一直想去的『靜思書軒』逛逛。



看了幾本書,決定原本就要買的『靜思語』及『答案-生命隨心轉




(好酷喔,心情變的好好喔)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


逛完靜思,想說去信義威秀看看電影...

但=.=人太多了!!!




走回阪急百貨,思考著,這樣回去未免也太無聊。

去剪剪頭髮好了~~~

和朋友-Sam通簡訊(怕他在忙...)

我們協調好六點在赴約...可是現在才四點...>"<




SO~~在阪急逛逛街好了...

逛了衣服,逛了香水~~~香水聞了真的心情好好喔~~~(再次開心!)

哪一天我也要買香水....






我還逛了香皂店...最後買了這個↓↓↓↓↓




(長的很像毒藥的東西,^^它是沐浴露喔~~有森林浴的味道在...酷喔~~~)





五點了!

該搭車!

找朋友-Sam,剪頭髮。

他是誰勒?↓↓↓↓↓(放他的照片,不知道他會不會把我給揍飛=.=)





基隆「名留」的18號設計師....(我沒有在打廣告...我只是在介紹我朋友><)

(嘟嘴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...^^")



不過,不知道為什麼,

總覺得他今天心情似乎不是很好的樣子~~~是錯覺嗎?(汗)



剪完...但,即使再累,還是要看電影↓↓↓↓↓





↑↑↑↑↑想了解就給他大大地用力按下去就對了!(順道一提,膽小者切記勿開)


忘了說,基隆和台北的天氣差很多....

我回到基隆才發現我的傘失蹤了=.=因為台北天氣太好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