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的當天(9/16日)

早上10點,出門赴11點半的約......




11點半,大家準備出發,

前往【牛角】日式炭火燒肉店(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2-1號1樓)







↑↑↑家賢賢、我、喇賽璇、奕良良、張香香、陳主任大大、怡婷婷、芮穎妹、姿穎妹、冠亦妹妹、小尤尤  【左邊開始數來唷~~~!!】
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餐廳質感還不錯...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因為對我來說,吃太多燒烤的肉,感覺挺鹹的!

不過,或許是有名的店,或許可以光顧一下






吃完飯,

就前往【好樂迪】唱歌。



陳主任大大的功課,讓我誤以為真的是要交的報告

卻沒想到...^^"是我的禮物(笑)







而裡面內容...

我選了一幅,感覺比較適合大家看的圖片,拍下來。








至於有很多地方,是E7的同事們寫的祝福話。

祝福內容:




(1)喇賽璇-

希望這本寫真集可以增進你熊性的慾望,早日變成一個BOY。哈哈~生日HAPPY

(個人心得:熊=.=還寫錯~~是這個"雄"吧!)



(2)張香香-

生日快樂!!希望"妳"快點找到另一個"你"~來陪"妳"。Ya

(個人心得:其實這樣寫還蠻有創意的!)



(3)陳主任大大-

我只能say你真是勵害X3的_ _。居然可以從老遠的基隆,每天坐ㄅㄨㄅㄨ到三重上班。
我想要問你的是今天是什麼節日啊!今天是偉大的塗中安生日哦!生日快樂

(個人心得:主任^^勵害的"厲"不用加"力",還有_ _^^這兩字我有點看不懂,SO.....^^但我還是很感動!感恩!)



(4)侯老大-

認識你到現在你的速度一直沒進步,這樣是不行的喔!別老是看帥哥,OK~多看看美女動作才會快,OK~
HAPPY BIRTHDAY

(個人心得:^^常常看帥哥的應該是劉小辰吧~但如果常常和小勳一樣一直看美女,就會會像他容易恍神捏~^^哈哈!)



(5)【匿名者】-

生日快樂!

(個人心得:出來自首吧你^_________^這樣不行唷,我不知道是誰捏!~~不過還是很感恩你的祝福唷)



(6)姿穎妹妹-

YO!中安哥哥生日快樂唷!能夠認識你真是一件Happy的事

(個人心得:^^感恩嚕,有緣飛龍相識一場,彼此認識是件開心的事呢!)



(7)芮穎妹妹-

雖然才跟妳認識沒多久,不過妳的生日要到了,看過很多也經歷很多的【閃閃惹人愛】→鑽石糖
要祝你未來能有與眾不同的精采!!祝多采多姿的未來

(個人心得:真的,雖然剛認識沒多久,不過也能收到你的祝福很高興,祝彼此都能加油嚕)



(8)怡婷姐妹-

有沒有看上飛龍的男生啊~要不要幫你介紹阿~哈~
看了這一本,不知道你會更喜歡男人還是女人,哈哈咍~~~~~~~~~祝,生日快樂

(個人心得:這個涵意是指,寫真集的這個人很醜嗎?不過如果有"戶田惠梨香"的寫真集,我會很高興~笑)



(9)冠亦妹妹-

What do you look? Is "mi mi"◎ ◎? Oh my god!You are so bad!>_<"
You should look youself. Because you are a girl~
I hope you bra can bigger more and bigger!just like the pic girl

(個人心得:^^還好我看的懂英文,我可不像劉小辰這麼笨,看不懂英文!不過,寫的很好笑)



(10)佳賢賢-

恭賀你生辰快樂!

(個人心得:^^感謝你的祝福話唷,可惜生日當中沒尬到酒>"<)


(11)育辰妹妹-

祝你生日快樂~~祝妳可以找到很帥的男朋友,女朋就算了,
哈,姊,脾氣改一下啦,別再摔麥克風了,好不好?愛摔麥克風的姐姐!

(個人心得:劉小辰,你除了錯字連篇=.=連句子都可以漏字,要寫"女朋",阿"友"勒?

再說,我國、高中都拿桌子、椅子砸人了,摔麥克風算是小事了好嗎?=.=")







^^不過以上祝福我的朋友們

雖然我很想說"誤交損友"(笑)~~

不過有了你們,我的人生才能加倍精彩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