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生日趴,是在夜店。

其實沒有待很久,只是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,也做了平常不會做的事...





這個朋友,認識很久。

但是很不常見面,畢竟,彼此都太忙了。





他難得來北部,生日趴決定辦在他第一次帶我去的那家夜店。

我不會透露哪一家夜店,因為是秘密!





這次,我帶了個朋友,因為這個朋友也沒去過。

在趴踢上,

我和我的朋友成了注目的焦點。

我們不是情侶,

卻不斷的講私密話。




唱完壽星的生日歌,

壽星,他說他有個想看的願望就是。

想看我和我帶的朋友接吻,

我嚇壞了。

我帶的朋友沒聽清楚,

我重述壽星的話。

我帶的朋友居然答應。



不知道為什麼,

我主動了。

我居然做了壽星想看的畫面。






我疑惑了,

我好像不應該這樣做,

這樣是對的還是錯的,

我把這件事情,越搞越曖昧了......





我,一點不想思考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