漸漸的,很多朋友開始詢問我被關版或開新版的原因...

靜靜的,我思考整件事的光明面與黑暗面!





原本以為,自己被關版。是自己的責任(當然,我始終都是這麼認為!)

但有一篇文章寫出我的心情。



看完文章後,

再往下看留言者所留的言...




原來,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!

也有人被關兩次以上。

也有人,並未用洗人氣的方式,卻被砍人氣。



我記得,我上一個無名被警告,

只是因為我從『開眼電影網』弄過來的電影預告片,

因為預告片太搧情,因此第一次被強制關閉!

事實上我不滿的原因是....

『預告片』之所以是『預告片』,就是提供一般人觀賞之用途!

放的地方沒問題,卻放在無名大有問題!



曾有朋友跟我說,

如果被關版很不爽,

就乾脆不要用。

但,我喜歡交朋友,又不太習慣用別的部落格!

更何況,我捨不得放棄在無名中交到的朋友,因此也害怕失聯,因此我重視他們!

所以,

這次,我要走低調的奢華路線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