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以前,我曾經寫過這一篇文章,

現在只是"續曲"而已~~~





"★"為已離職或退休之員工


↑↑↑↑↑想看第一篇的人,按下去就好了!!




★1.【阿瑋】『早班機務副組長』:
對我來說是個偶爾會笑而嚴肅的人,但向他學習,真的會學到很多東西


★2.【力元】『早班工讀』:
曾號稱早班最強工讀,不過也真的是最強,人有趣幽默又好笑!!


★3.【莆昱】『晚班正職』:
個性開朗,能力也很強的晚班同事。



★4.【勝傑】『晚班工讀』:
是以前同事勝權的弟弟,默默的離開飛龍也不說一聲!



★5.【廷軒】『早班正職』:
年紀有30左右的開朗先生,只做4個月而辭職,之後就去了南非。



★6.【漢立】『早班儲幹』:
年紀也有30歲以上的菲律賓混血兒,是個有想法卻也做不久的朋友。(偶爾連絡)



★7.【唯展】『早班工讀』:
年紀很輕,個性開朗有趣的幽默孩子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★8.【靖勳】『早班正職』:
常被同事小辰開玩笑說又色又好笑的老頭,是平常有些靜,卻會說出噴飯的話



★9.【瀚婷】『早班正職』:
是個很有活力的女生,說話開朗又能親切的人,卻因為人力過剩被迫辭職



★10.【紹輝】『早班儲幹』:
是個很能相處的好同事,只是因為同事瀚婷的莫名被迫辭職而離職



★11.【秉昌】『早班儲幹』:
是個很有想法,想改變想重整飛龍的漫畫新模式的人,卻有許多無奈



★12.【秉融】『早中班正職』:
是個做事很認真的人,不過很莫名的失蹤離職了!



★13.【梁昱】『晚班機房』:
算是直爽開朗的人,很容易親近的機房人員。



★14.【姿穎】『晚班工讀→中班工讀』:
資深的個子小小有活力的美女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★15.【筱芳】『早班正職』:
剛開始準備考外場,得知同進來的同事瀚婷被迫離職,對公司有些失望。
如今正在準備考試轉換跑道。



★16.【冠亦】『晚班正職』:
晚班優秀的員工,對同事很親切的好好先生



★17.【奕良】『中晚正職→晚班正職→晚班儲幹』:
看著他一路從新人,一直到升為儲幹主櫃,一直很替他高興,
是我一直能談心好朋友



★18.【怡璇】『中班工讀→晚班正職』:
說話幽默又很好笑的女孩,或許偶爾少一根筋,卻有主見的很好同事。



★19.【芮穎】『晚班正職』:
做事常少一根筋,但是個很正面思考,很有親切及活力的女孩。



★20.【佳秀】『早班儲幹』:
做事有條理,在她嚴格下訓練,卻也常常私底下提醒我們這些同事,
早班的媽媽一樣,會嘮叨,會關心,會照顧的人!(如果這樣寫,^^她應該會偷打我)



★20.【欣誼】『營運助理』:
很多東西在她管理之下,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規律的進行重覆著,是個很強有能力的人!



★21.【小芝】『活動助理』:
有時候我們忘了key夜光活動的名單,她都會幫上我們,時常支援現場,
有她的幫忙,我們輕鬆不少,也是個很容易親近,說話也很直的朋友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也要感恩,那謝曾讓我帶一天的朋友們,因為太多,我記不住。

印象中目前只有一個個性也一樣不MAN的男生,和一個晚餐沒被中班問而嚇到的女生!




最後,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

我也即將要成為畢業的人

之所以會選擇現在,是因為這裡目前來說,太時常重新洗牌了!

我要趁重新洗牌的時候,選擇離開



我非常明白我的個性,不離開,我又會因為與剛進來的新人,捨不得他們。

說真的,要離開感情這麼好的舊同事,

是真的依依不捨。



我認識的每一個來過飛龍工作的同事們,每一個人都是很有想法的。
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『想要改變,卻無力改變;我救不了自己,在惡夢裡面』

│『解救不了自己,原諒不了自己,我找不到自己,在惡夢裡面』
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-倪安東:「惡夢」歌詞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☆附註:

有些寫的話,僅代表他們想的是反映在我心上,至於真實性在於他們本人身上。
但也別去質問我,或者是去過問這些離職的人,
看過就說說笑笑就好!

尤其是那些覺得,是自己的決策錯誤的人,
過問過去的事,根本沒意義,事情已然發生,再追究也只是一樣的狀況。

此時此刻,只是沒有以前原有的規範與規則,
應該想想,為什麼做這麼久的這些人,會想要離開!(如果想不透,就把握好現在還在的人吧!)

不是不做,而是極度失望!


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覺得寫的很好的,請按『推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