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從來沒有想過,

我會待在飛龍這麼久......






記得剛做的第一個月,6月剛報到,因為某個緣故。

只想做三個月就好,做到9月底辭職。

結果沒想到9月中旬,

那個緣故比我想像的,居然產生了事情的變化。

而讓我想著,『至少考過外場在辭職好了!』





在10月份,總是和小黑和翔、霹靂元談論著要辭職的事。

卻沒想到在11月起了很大的變化!

小黑和翔那天早上上班,中午離職的驚喜!

只好暫時做到12月!






在1月份的時候,

我想辭職的事,傳的沸沸揚揚~

導致不論是誰,都會問上一句『打算做到什麼時候。』

包括某天主任對我的談話!

而那天談話,更想讓我奠定了想辭職的決定!

只是,因為在寒假期間,擔心店裡人手不夠。

這樣的狀況下辭職,對其他員工反而工作會加重。

因此決定做到3月辭職!





在3月的時候,

想著,乾脆考過吧台再辭職好了!

事實上,我一直在找尋想要留下來的理由。

直到4月,好像目標沒如期完成。

當想要辭職的同時,

殊不知,店裡居然一口氣走了7個人!

這個問題的存在,

讓我決定再做一個月。




5月份的我,

雖然副主任和我說,

因為我對外場能力很強,熟悉度很高!

因次要我帶新人比較適合。

但對我來說,總是話中有話!

別忘了,飛龍是有『陰謀論』的!

之所以「話中有話」,是因為我想起前幾個月,陳主任和我的對談。

她曾對我說『如果你對這裡的目標並沒有很明確,可以和我說一聲,這樣一來,我才能把時間留給新人!』

我同意這一點!

畢竟曾經在便利商店當過副店的我,帶新人的時間,不如給能夠願意學習的人。

因此,我願意站外場帶新人。

就讓給後輩的同仁,先考過吧台站櫃檯。

就拿早班同事-小辰來說好了。

就讓他多站吧台,現在吧台考完了。

其實我和陳主任的協調是,他考完吧台,我就要功成身退了!

卻沒想到人手不足的大窘境!

現在讓他多站櫃檯,

等到人手充足之後,我就能另尋天地了!



有時候感到嫉妒,有時候感到羨慕。

還好我總能調適自己,

還好我曾在輔導中心當過義工、也在當兵幫助輔導長輔導煩惱的弟兄、還好曾做過傳銷。

任何人、任何事、任何心態我都可以調整!

總之,我賺我的錢,任何人的話語,我不會感到開心、也不會感到難過!




附註:

如果有仔細看這篇文章的人,會發現,每當我想辭職的第三個月,前一個月必定發生大事!想辭職辭職不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