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保齡球館...常常會發生...

客人的無俚頭,鬧笑話;或者發生令人不解的事情......





★1.客人喇舌,可能沒什麼,但是...有時候會遇到以下這些情況...



(1)情侶吵架:

晚班曾經在櫃檯,一個女客人站在櫃檯前,大罵他的男友說『到底要不要回家?』

事實上,那男的已經醉到...和那女客人發生爭吵。

令晚班同事尷尬不已......



(2)情侶打炮:

真的打炮嗎?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...我曾經在收女廁的垃圾的時候,撿到含有『精華』的保險套。

更曾在球道的椅座下,撿到完整無拆的保險套一枚......



結語:喇舌真的沒什麼,都在櫃檯前面看過情侶喇舌10分鐘了......








★2.客人對於機器的使用,有時候該說他們真的不知道,還是沒常識......


(1)玩wii閃到腰:

某天領班和我說,晚班交接給她的時候,說道『晚上某客人因玩wii閃到腰,因此送醫治療。』

真的,能玩到閃到腰,我也只能說,這個人真是認真阿......!



(2)以為機器是電梯:

我們店裡有一台遊戲機台叫『桌球16宮格』。

兩旁有個犯規線,只要將球打回去,使桌面完成連線就可以加分。

因為有犯規線,客人超越就會使鈴響起。某天就是響起,另外一邊正在打保齡球的某一客人,和她的朋友說。

『是不是那台機器太多人了?』

我心想著,『又不是電梯,居然還有人以為裡面太多人超載而響鈴』...邊想邊偷笑著。



(3)把保齡球當作是鉛球:

聽某一前輩說道,曾經有個客人把保齡球往上擲,然後打到天花板在直直落下...

我想,拿過保齡球或知道保齡球重量的人,能夠把保齡球丟到天花板,也算是這個人的厲害。

只是,真的很誇張而已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