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音樂,因為每一個音樂背後都會有故事...

因此,我擁有了自己許多音樂背後中的種種故事!





★【為什麼(なんで)】詞/曲:深白色/演唱歌手:Makiyo(川島茉樹代)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│☆當初放棄的愛情不是那麼無所謂 換來的自由卻也沒那麼可貴
│ 拋下了責任之後還是重得不能飛 選擇卻沒發現誰感覺更對
│ 星期一就期待星期天 星期天卻空虛一整天
│ 不知不覺我已經變得這麼狼狽

│ 醒在孤單的夜 好想問自己 なんで 會失去了擁有過的一切
│ 走在熱鬧的街 好想問自己 なんで 變成一個更陌生的世界
│ 努力忍住眼淚 因為沒有人安慰 這麼不快樂 なんで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

Makiyo當年,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之一。也曾經跑去她的簽名會簽名!


選擇這首歌的原因,是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!
有些悲傷,帶有些搖滾的感覺...
在這張專輯之中,它稱為『溫柔搖滾』!

這首歌,也帶出了很多人的心靈。
有時候,失去自己的愛情,
就像似失去了重心,
毫無依靠...
因此,靠著這首歌,才能表達自己的情感是悲傷的!



雖然,Makiyo後來沒有再出過唱片,
但至今,即使CD或電腦之中,仍保存在這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