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我相信,有很多節目。總是在探討,有關於兩性之間的問題。

☆很多女人,都會有疑問,到底男人要的是什麼?





男人的事,女人不要插嘴!
              ← 你應該有聽過,或者親身遇到這種男人說的話吧!

男人要的是,事業、家庭雙贏
               ← 我相信,一般傳統男人,都必須想追求的事吧!





  反觀來看,現在最常聊的,應該就屬偶像劇『犀利人妻』所說的「小三,話題最熱了!

「小三」是什麼?

      如果你不知道「小三」,我只能說,你一定熱衷於工作或專心做自己的人吧!

雖然很想說,不知道「小三」的人,是不是落伍了。﹝它可不是名字,有朋友居然問我[它是誰?]﹞








  其實男人要的東西,很簡單!

               男人要的,我們稱它為《冒險的精神



社會上的男人,這麼多。

該怎麼統一為《冒險的精神》定義所有男人。



  我相信,妳周圍的男人,有分為活潑的與安靜的。

◎活潑的,就不用說了!這種從小讓父母擔心,讓老師為難,讓女人可能稱之為壞男人的人。
 一向都會有《冒險的精神》


◎那,安靜的勒?
 思考一下,安靜的男人,有分聰明智慧與迷糊笨拙的人。

 聰明智慧,顧名思義的,我相信他們這些『聰明的動物』在職場上,會有所發揮。
 只能說,在職場上《不怕死的那種》

 迷糊笨拙的勒?
        如果你對這種男人有所了解,你就會發現,這種男人會對某種東西特別執著
 只能說,在人生的道路上,即使碰到任何阻礙他們興趣,就算沒錢賭博,也甘願用搶的,執著到底!

 (賭博不好,不可學習!)




拿男人的喜歡衝突個性來說,

歷史上,眾多戰爭,都是由男人挑起的。

就拿三國時代來說,

你說曹操很奸臣嗎?不,他只是被小說給醜化了。

他和劉備也是一樣,都是想為人民造福。

                  但說穿了,也是甘願犧牲一切而也要贏得勝利




拿男人的安和平靜個性來說,

歷史上,別忘了有兩個最主要的宗教教主(神明)!



一個是基督教的『耶穌





另一個佛教的『釋迦牟尼




我相信,在創教之前,

他們並沒有因為害怕艱難而不去找答案。

不斷遇到事情,然後衝過困難。








因此,女人們。

       男人就像條狗,有東西給男人玩,有新鮮的東西吸引他

如果,你擔心有小三的話,

       不是擔心他周圍有哪些女人,而是有沒有給他,好玩的新鮮感





          §下一篇,我會寫"女人要的"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